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创意名片设计大赛

时间:2015-05-08
   心灵手巧,展示个性风采;别具匠心,点燃创意火花。5月8日晚,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创意名片大赛决赛在仙林校区经济学科楼报告厅精彩举行,现场热闹非凡。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即“陈述答辩”“亲友帮帮帮”“你强还是我强,咱们比比看”。入围选手就设计灵感、人物简介、名片元素、色彩搭配等方面对各自的设计方案进行了简要阐述。4号选手周意涵以时光拐角四个大字为主体,勾勒了一朵明媚小花与之交相辉映,清新自然,一股艺术气息油然而生;9号选手钱柯亦设计的Chanel艺术总监名片印有Karl Lagerfeld性感的灰白照片,散发出女性的气质魅力,很好地诠释了Channel时尚大气的品牌形象,夺人眼球;7号选手徐梦恬设计的名片简约大方,凸显人物的性格;10号选手徐婷设计的DE BEERS首席珠宝设计师名片以黑蓝为基调,一颗璀璨的钻石点缀在中央,赋予名片人物高贵冷艳的气质……选手们独具创意的设计和流畅自然的表达,赢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趣味抢答环节中,由“亲友团”回答主办方准备好的问题,答对题目将给所支持的选手加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终,基地1401班钱柯亦获得一等奖,统计1402班周意涵获得二等奖,基地1401班徐婷获得三等奖。


                                                                        记者 余玥 邱月 经济学院  

上一条:经济协会手机模拟炒股大赛、个人理财大赛顺利闭幕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心灵充电站之我的青春零烦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