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博学微课堂;:助你大挑、暑期实践立项一臂之力

时间:2014-05-08

    2014年5月7日晚,1+1调查协会在专一307举办了“博学微课堂”系列活动第一期之大挑、暑期社会实践立项专题讲座。
    活动中,1+1调查协会邀请了我院的柳杰民老师和王庚老师。柳杰民老师多次担任过大学生挑战杯竞赛的指导老师,对挑战杯竞赛有着丰富的指导经验,王庚老师则是长期担任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统计建模竞赛的指导老师。两位老师给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知识和经验的分享与交流。
    柳老师对挑战杯和暑期社会实践立项所要做的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分析,为在场同学带来了富有逻辑性和感染力的分析。柳老师结合他指导挑战杯和暑期社会实践的经验,对课题的选择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也提出了一些对今年挑战杯和暑期立项选题的看法和建议。接下来,王庚老师结合PPT给在场同学们详细讲了挑战杯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与参与挑战杯竞赛所要注意的问题。在场的同学无不听得津津有味。
    此次讲座中,同学们收获了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与老师的互动也使师生关系更加地融洽。1+1调查协会的“博学微课堂”系列活动将结合同学们的学习实际需求,不断奉上知识和智慧的交流。

 

上一条:我院13级举行“大学梦•感恩心”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南财学堂开讲啦——“与信仰对话——如何改造我们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