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心灵充电站之我的青春零烦恼”活动

时间:2015-04-14
    2015年4月13日晚,经济学院心理协会邀请校心理咨询中心赵亮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主题为“心灵充电站之我的青春零烦恼”的交流活动。
    对于大一同学来说,刚刚结束的第一学期无疑是丰富又精彩的,他们完成了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过渡,适应了陌生的生活环境,体验了生活内容与学习方式上的转变。但由于对自己未来发展的迷茫和对陌生世界的疑惑,使他们产生了或多或少的心理或者情绪上的问题。为帮助大一同学调试情绪排解困扰,经济学院心理协会邀请我校心理咨询中心赵亮老师为大家答疑解惑。在此次活动中,赵亮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眼神观察、心理咨询等心理交往小知识,也为同学们带来了心理健康与保健方面的知识,并现场为同学们解答了成长过程中的疑惑和烦恼。整个活动过程既有专业的理论解释,又有生动的现实案例,使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了自我减压与调适的方法与技巧。
 

上一条:我院举办创意名片设计大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志愿者走进社区,与老人唱响同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