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此去经年”送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3-05-24
   尖尖荷叶,丝丝飘柳,又是一年离别时,又一批经院学子将要告别母校。
   5月23日晚,我院“此去经年”送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办。经济学院院长钱书法教授,书记胡荣华教授,副院长尚卫平教授以及我院多位老师和辅导员老师莅临观看了本场晚会,和众多同学一起送别09届毕业生。本场晚会由沈书婷、曲翔宇、刘鹏轩、吕航主持。
   伴随音乐的响起,一段动感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由7位女生扮演的“橱窗魅影”用活泼生动的舞姿给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随后,一首深情款款的《记得》在优美的钢琴伴奏下,把大家的思绪拉向了远方。情景魔术《magic love》为大家表现了一段魔幻爱情,一个个小魔术让大家惊叹,中间又穿插了由男生们表演的手指舞,他们指尖的蓝光忽现忽灭间,一段构思巧妙,生动活泼的手指舞蹈呈现在舞台上,让大家一次次为之欢呼。不管大学时代的爱情结局如何,都应该说一句“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当我们还在回味魔术的奥秘时,赵春玲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首歌伴舞《人间第一情》,清亮的歌声瞬间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络绎不绝的掌声。话剧《曾经》讲述了一个初中毕业10年后同学会所发生的故事,故事在现实与回忆间转换,语言幽默诙谐,但不管是残酷无奈的现实,还是10年前轻松欢乐的初中时代,给观众带来笑声的同时也带给我们对爱情、友情、事业、成长等等的思考。接着是歌伴舞《我怀念的》, 动情的歌声,炫丽的舞姿让观众在大笑过后眼前一亮。舞蹈《青色记忆》由7位女生带来,她们甜美的微笑,优美的身姿,惊艳全场。音乐剧《青春不散场》继续由电台DJ“火苗哥”和他的搭档们带来,延续了言行夸张、语言幽默的风格,带给观众们又一轮视觉与听觉的冲击。《在路上》述说了我们身边的故事,不管是大四还是大一,我们都在奋斗的路上。接着廖老师给我们的大四学长学姐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并委托儿子戴睿给我们带来了一曲竹笛独奏《送别》。最后,情景剧《光影流年》讲述了一个女生在大学四年中成长的故事,带着同学们重温了当年的记忆,有辛酸,也有快乐。
晚会中,我院院长钱书法教授和书记胡荣华教授向即将毕业的09届毕业生们送来了他们的殷切叮咛与祝福。我院学生会也为现场观众准备了精美的礼品,通过微博墙抽奖的方式发放给现场参与互动的同学们。
    在一曲《最美的星光》中晚会落下帷幕。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意难舍。四年时光已是回忆,如今这些毕业生们有了属于自己新的生活,踏上了新的征程。母校难以忘记,不能割舍,这场晚会是属于经院的记忆,是对每一位经院毕业学子的深深祝福。

 

上一条:“与未来对话”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下一条:【学术讲坛】第十二期“未来之路”学术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