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经济协会“大话国经”比赛顺利闭幕

时间:2015-05-25
    5月22日晚,由经济协会主办的“大话国经”决赛在专一报告厅举行。我院赵春玲教授和校科协金融投资协会会长在此次比赛中作为评委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五组选手通过精彩的演讲与精美的ppt向我们向观众们全方位展示了自己所代表的国家。在观众提问环节,选手们巧妙与幽默的回答令在场所有人都大为赞叹。最后的议题辩论环节,展示了各组选手冷静严密的逻辑思维,给予了评委老师以及观众深刻的印象。

    各组角逐结束后,赵春玲教授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同学们对于经济问题的分析比较深入,同时同学们的勇气和坚持不懈的钻研的精神十分令人感动,值得称赞,并称在她的心中大家都是第一名。

    通过这个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对世界经济形式与经济强国的了解度,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不同国家的不同经济风情,更重要的是展现了“家事国事事事关心”的新时期大学生风采。


 

上一条:我院开展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公务员备考专题交流暨模拟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