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

时间:2015-05-25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普及个人征信和金融知识,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信用行为、增强自身诚信意识,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和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继续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 我院于5月22日在中苑举行了资助诚信教育图片展及签名活动。

    活动通过图片及展板的形式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内容丰富详实;我院并组织相关的同学在诚信宣传横幅上签字,使相关同学能够心怀感恩、诚信还款、勇担责任意识。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国家的相关资助政策,强化了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同时也使同学们树立起诚信意识,并将诚信意识转化为日常思想行为素养,进而营造出积极良善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我院举办“我的故事,说与你听”青春故事分享会(考研专场)

下一条:经济协会“大话国经”比赛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