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共建优良学风班级,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我院积极开展 “优良学风班级”评比活动

时间:2014-12-05
    为落实学校“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宗旨,按照校学生处“优良学风班级”评比相关要求,我院于12月1日-12月5日期间在院内开展优良学风班级评比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园园、学工秘书尹海燕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优良学风班级评比活动。
    参加本次申报活动的共有22个班级,在学风建设月期间,各班级认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并于活动结束后及时总结和宣传。评选结果如下:
    一等奖  基地班1303    奖励班费500元
    二等奖  基地班1201 统计1201    各奖励班费400元
    三等奖  经济1201   经统1402  经统1403    各奖励班费300元
    通过此次评比活动,学院帮助各班级深入挖掘目前学风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的制定了改善计划,希望各班级在2014年的校级优良学风班级评比中取得好的成绩。

 

上一条:做最好的自己——我院开展大一新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13级召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