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百人百场”党史学习宣讲活动

时间:2021-05-12

为着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12日下午,我院在德经楼307会议室开展“百人百场”党史学习宣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怡琨担任主讲人,院本科生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袁怡琨副书记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为主题,对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作了系统深入的解读。她以时间为轴线,结合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事件,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大背景、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历程生动地呈现在大家面前,通过整体性、关联性、过程性等方法论深入分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课,也是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大家听后深有感触、令人振奋,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袁怡琨副书记表示,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积极认真学习党史,对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要有深入把握,对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等有深入理解,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新时代大学生是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中坚力量,每一位青年学生都应该把党史学习深深烙进脑海中,融入血脉中,在学思践悟中笃行报国之志。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第七届“经济启航,文化载道”经济学术节闭幕式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