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第十八届学生会终期述职大会

时间:2021-05-30

2020-2021年度学生会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为进总结经验,反思不足,进一步深化落实学生生会工作,增强学生会成员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和服务同学的责任感和价值感,使得下一阶段的工作更加有序开展,529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会于德济楼专二报告厅召开第十八届学生会终期述职大会。会议邀请校会主席魏正和张之雨、孙鼎立、武若彤、朱欣雨、陈相君五位外院主席做嘉宾,同时刘嘉宁、陈羽凡、陈佳雯主席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汇报本学年的工作成果,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总结并对在学生会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部门、志愿者进行表彰。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大会流程、考核内容以及评分规则。学生会主席陈佳雯同学上台做学生会工作总结致辞,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表扬,对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总结阐述,她表示创新和部门融合需要各中心的支持与配合,鼓励各中心不畏艰险,不忘初心,不懈前行。

    各中心述职答辩环节中,各中心进行为期五分钟的述职报告,报告内容包括PPT的形式展示本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总结工作得失,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在场的学生会成员分享工作经验,认真分析部门存在的问题并表达了对下一阶段部门工作不断完善的期望。报告结束后,由主席团提出这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部长进行限时答辩。中场休息环节,各中心的志愿者们分别以趣味小视频、诗歌朗诵、说说心里话的方式,回忆了在学生会充实快乐的时光,表达了对各中心部长及成员团结协作、友爱共进的感谢,学生会大家庭的美好祝愿。


经过答辩评分,素质拓展中心荣获得一等奖,媒体融创中心获得二等奖,对外交流中心获得三等奖,综合事务中心获得新锐突破奖,服务维权中心获得同力协契奖,为了对各部门成员对学生会的付出表示感谢,主席团为部门之星进行了颁奖。

经过答辩评分,素质拓展中心荣获得一等奖,媒体融创中心获得二等奖,对外交流中心获得三等奖,综合事务中心获得新锐突破奖,服务维权中心获得同力协契奖,为了对各部门成员对学生会的付出表示感谢,主席团为部门之星进行了颁奖。

    此次终期述职答辩会让学生会成员们受益良多,不仅有利于学生会成员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同时也提升了大家的整体素质,增进了各中心之间的工作交流,使大家更加坚定了推动院学生会继续前进的决心。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相信在学院老师的关心、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努力和学院全体学生的配合支持下,我院学生会在未来工作中秉承“团结、互助、合作、进步”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上一条:学习党史办实事,爱心捐赠暖人心——我院开展第十届“微心愿,大梦想”大型校园公益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薪火相传,扬帆起航”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之银行企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