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童心向阳,欢度六一”志愿活动

时间:2021-06-01

我院学子到钱洁语言康复中心开展“童心向阳,欢度六一”志愿活动

5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院组织学生来到钱洁语言康复中心开展 “童心向阳,欢度六一”志愿活动,给钱洁语言康复中心的学员们带去经院学子的节日陪伴与祝福。学院学生会成员、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南京市栖霞钱洁语言康复中心,以听障儿童、言语发育迟缓和孤独症的孩子为主要招收对象。伴随着“六一来啦,祝你们节日快乐!”的祝福,志愿者们为康复中心的孩子送去了数字饼干、华夫饼、海洋球等节日礼物,给中心捐赠了文件盒、蚊香等物品,祝愿他们与正常孩子一样健康快乐成长。

志愿者们一对一辅导孩子制作手工:纽扣拼贴画、不织布贴图、手工贺卡...带领孩子一一辨识手工材料包的内容,耐心引导他们粘贴纽扣、分辨彩纸颜色、认识不同种类的小动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手工制作,和孩子们一起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活动最后,孩子们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依依不舍告别。

孩子是祖国未来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学生们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为孩子们带去欢乐与知识,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个人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和帮助这些孩子们,用自己的力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健康成长。

上一条:我院开展职业指导专题系列讲座

下一条:学习党史办实事,爱心捐赠暖人心——我院开展第十届“微心愿,大梦想”大型校园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