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第十九届学生会各中心联席暨培训大会

时间:2021-10-18

10月17日下午,以“‘经’时之交,‘济’日可待”为主题的第十九届经济学院学生会各中心联席暨培训大会在德经楼117顺利召开。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中心部长以及全体新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综合事务中心熊美玲、戴文轩两位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生会的职能、各中心的组成部分及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接着,学生会主席陆丽珏代表主席团上台致辞。她首先表达了对新志愿者们的欢迎,祝贺大家成为经济学院学生会的一份子,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少年凌云志,当许人间第一流。”她详细讲述了对经济学院学生会的未来展望,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让自己的能力得到锻炼和提升,努力做到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平衡,从而更加踏实自信地走向未来。

随后,学生会综合事务中心、媒体融创中心、服务维权中心、素质拓展中心、对外交流中心、学业发展中心的部长们依次上台介绍各中心的具体职能和工作安排,发表部长寄语,阐述未来展望,给予志愿者们鼓励与肯定。志愿者们也进行了独具特色的个人介绍,他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让整个大会的氛围明快而又温馨。

此外,在中场休息时,各中心派出两位代表同学,上台进行互动游戏。台上的同学们摩拳擦掌,台下的人们鼓励喝彩。比赛时大家少年意气,锋芒尽显,游戏结束时则其乐融融,意犹未尽。创意性的互动游戏不仅活跃了气氛,增进了同学们间的友谊,更让大家感到了南财独特的文化魅力。在大会的最后,各中心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让志愿者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对学生会的日常工作和具体职能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此次大会,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助力了各中心协同工作的开展,相信在未来,经济学院学生会必能长风破浪,直济沧海。

上一条:我院组织2021级研究生新生观看“研究生心理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鎏金百年 芳华幕现--我院影视欣赏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