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统计系十年校友母校再相聚

时间:2016-04-25

    4月24日下午,我院统计系81级- 91级十年校友代表重返母校,在仙林校区经济学科楼307会议室再相聚。校友会秘书处处长邓维康、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耀辉、我院党委副书记郝园园、退休老教授张彦伟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耀辉向校友代表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成效等发展现状,并代表学院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我院老教授张彦伟表达了对校友们重回母校的欣喜之情,并和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岁月。校友会秘书处处长邓维康代表学校向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邀请校友们在校庆日重回母校再相聚,也希望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我院党委副书记郝园园表示,学院希望能为校友们搭建情感交流的平台,也愿意成为校友间相互联系的纽带。学院希望能将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情感延续下去,使之成为学院源源不断的内在血脉。

    校友代表们各自介绍了目前所从事的行业和职业,并对母校的培养之情表示感谢。座谈会结束后,老师们带领校友们熟悉仙林校园,校友们在记载学校发展阶段的石板前驻足感慨。89级统计系校友盛莉说,“这里虽然不是我当年读书的校园,也没有我的青春回忆,但这里依然是我深爱的母校。”校友们纷纷将校园照片、老师照片发送给当年的班级同学,班级同学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回母校看看。


 

上一条:回首校园路,学长寄深情

下一条:学院组团赴广东各地邀请校友回母校参加6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