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健身走活动

时间:2021-03-19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彰显女教职工精神风貌,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316日中午,由经济学院分工会开展的女教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环校健身走活动在仙林校区举行。全院3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健身走活动。

 尽管天空中下起了蒙蒙细雨,丝毫不影响女教工们的活动热情,大家换下厚重的冬衣,身着休闲的运动服,中午十二点,从仙林校区南大门出发,环校而行。一路上,女教工们回顾党的历史,在细雨中感受融融春意,在春风中畅想未来。在党的100周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以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携手踏入新的征程。

  经济学院分工会举办的此次女教职工健身走活动,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坚定了大家紧跟党的步伐,坚持不懈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此次活动受到教工们的热烈欢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时现副校长来我院指导本科教学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办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挂牌和江苏省产业教授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