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系召开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2-04-27


4月27日下午,统计系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线上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统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程恭品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经验分享讨论”。首先,由统计系教师针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主要就如何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展开讨论。随后,省教学名师王庚教授分享了自己线上教学提高学生参与度的经验。王教授建议大家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和各类在线教育平台,对学生进行考勤、互动、随堂测验以及学情调查,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应对线上教学无法实时进行教学质量监控带来的弊端。最后,统计系全体教师关于本科毕业论文选题、学生竞赛指导、教材修订、题库更新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上一条:张利民书记莅临我院参加2020级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专题指导会